Wei愛❤️博肖忘羡(更文中)

我第一次写的文,写不好请见谅,我主写博肖文和忘羡文。我写忘羡的内容包含怼金江两家,包括薛洋!只喜欢蓝家聂家和温情一脉!如果不喜欢请绕道!谢谢!

第二十章

  正文:“姐姐,你一定劝劝一博啊。他为了一个男孩,打压淼淼家族和公司啊,还让付家的集团倒闭,淼淼不过去公司看看一博关心一下一博的身体,不要让他太累了,可是谁知道在大堂遇到那个肖战,他竟然二话不说就骂了淼淼一顿,竟然还出手把淼淼打伤,扔了出去,然后又在一博面前装可怜,整个一个男白莲花啊,咱们可不能让一博被这么个不要脸的男妓迷了眼!”欧阳夫人不顾王一博的母亲王馨儿黑着脸的表情继续滔滔不绝的贬低辱骂肖战:“姐姐,咱们一博那可是豪门太子爷,配得上他的怎么也得是名门贵女,怎么也轮不到肖战那样上不得台面的男妓上位啊!还有那个景昊天,找的男伴尽然是那个肖战的发小,你看看这俩人段位多高,一个迷住景昊天,一个扒拉我们一博,真是男妓的天花板啊!咱们可不能让他们这样不要脸的男妓毁了一博!我都查过了这俩人不过就是山村出来的农民户口,出生卑贱,怎么配得上一博!真是贱……”

  “肖战配不上一博,那个付淼淼就配的上一博嘛?”王妈妈阴沉的回问道!

  欧阳夫人没有察觉王妈妈的异常,立马趾高气昂的说:“那可不是,人家淼淼温柔贤惠,体贴入微,绝对是……”

  “得了吧欧阳夫人,我不是你,不会因为别人说几句就信了这些事情,肖战是什么样的孩子,我比你了解,你在一口一个男妓,你信不信我明天就让欧阳集团破产!”

  欧阳夫人震惊的说:“老姐姐你不会也被那个男……不是那个肖战迷惑了吧,他就算他性格好人品优秀是的好的,但他出生于农村乡下,家里就是破落户,你不会让这样身份的男生当你们王家主人吧,你们王家可就王一博一个独苗,你不能……啊”欧阳夫人还没说完就被王妈妈一巴掌,然后推倒在地!

  她再也忍不了的对着欧阳夫人大吼道:“我们家怎么就剩一博一个独苗了,我哥还没结婚呢,你怎么就知道我们王家不会在有后了,就算王家只剩一博一个独苗也和你们欧阳家没有任何关系!”王妈妈气的指着欧阳夫人说:“警告你一下,在让我从你口中说一句肖战难听的话,在敢说我家战战一句不是,我今天就让欧阳公司破产,他的好我们比谁都清楚,他是百年难遇的好男孩,我们一博找了他这样的男朋友我们王家高兴,一口一个农村一口一个落魄户,我们战战家怎么落魄户了,你眼瞎吗,没看到我们战战家是开公司的,你别忘了你以前的出身还不如战战呢!怎么好日子过的时间长了,忘了自己几斤几两了。

  妈的,听你叭叭的说个没完,老娘早就忍不下去了,这几年看看你们两口子都成什么样了,要不是看在婶子和叔还有小枫小靖的面子,我踏马早就让你们欧阳家破产了!娘的,给你脸了是吧,农村?你踏马以前不是农村的,你爸妈不是农村的,你祖宗不是农村的,老祖宗那一代得排名都是士农工商,你睁大眼看看历史书,士农工商,农第二商是倒数,没有农民你踏马饿死!

  看不起农村人,你踏马以前还不如我们战战家的家境呢!嫁到欧阳家我看你是飘的不知东西南北了,幸亏叔是个明白人,环游世界之前把家族和公司印章和管理大权交给了小靖,如果给你们两口子欧阳家早就玩完了!”

  欧阳夫人被王妈妈吼的脸色发白,吓得不敢再说一句话!

  王妈妈叉着腰,气的打了一个电话:“欧阳宇青把你老婆给我带走,我们王家的事还轮不到你们欧阳家来管,我再次告诉你们俩口子一声,别把你们的小心思放在一博身上,别说一博现在已经有了战战,就算一博现在单身,我踏马的也我不会让他和付淼淼那个白莲花在一起,想嫁给一博,她也不照照镜子她配嘛!告诉她,战战打了她打的好,要是我我直接二话不说让她原地成猪头,还有战战以后就是我们王家的一员,以后再让我听到你们欧阳家的人辱骂他,别怪我们王家不客气!赶紧滚过来把你老婆带走,一个两的真晦气!”说完也不等欧阳宇青说话就直接挂了!

  “管家把欧阳夫人请出去,以后别让进楚家大门!晦气!”王妈妈说完冲着门外的管家说道,管家急忙把吓得脸色苍白的欧阳夫人请出了楚家大门!不一会欧阳宇青开车来把欧阳夫人带走了!

  “好了,消消气,欧阳靖在欧阳集团发出公告以后欧阳集团和家族由他接手,让那两口子以后好好在老宅颐养天年,呵呵,他们俩也算自作自受!”

  “还好欧阳叔精明把大权给了小靖要不然欧阳家早就完了!”

  “嗯,行了别气了晚上一博带着肖战去老宅,消消气,等我下次见到小靖让他好好说说他爸妈。”王一博的继父楚雄在一旁轻声哄着。

  王妈妈气呼呼的说:“有啥好说的,他俩没救了!就盼望着欧阳叔和婶子赶紧回来好好管管他们夫妻俩!”然后说完叹了一口气又说:“算了,欧阳家族幸亏有小靖要,不然不等叔和婶子回来欧阳家就被这夫妻俩作破产了!不管了我得好好打扮打扮见我的儿媳妇!”

  楚雄笑着说:“这么有自信你确定不是儿胥?不过说儿胥也行毕竟两人怎么称呼都可以!”

  王妈妈自信的说:“我儿子绝对的是强攻!战战软软糯糯的一看就是诱人受,哎呦你不知道我看到战战照片我就喜欢他,多么白净温柔阳光的孩子,一博以前太冷了,我以前就该觉得有这么阳光的男孩子暖化他的心!你看被我猜对了吧,一博栽倒战战身上了吧!”楚雄点了点头,然后和王妈妈一起收拾收拾去老宅了!

  傍晚七点肖战坐在车子里不安的左动动右动动的,他好害怕一博哥哥家里人不喜欢他!

  王一博看出肖战的不安,摸了摸他的头轻声道:“宝贝,别紧张,他们早就知道你了,他们很喜欢你,早就催我把你带回去了。”

  肖战开心的说:“真的吗,一博哥哥你的家人他们真的喜欢我吗?”

  王一博笑着说:“真的,非常喜欢。”

  肖战听道王一博说他的家人很喜欢他后开心的做好,虽然还是有一点点紧张,但是没有之前那么不安了。王一博看肖战不怎么紧张了,笑了笑继续安心开车,带着他的宝贝向老宅开去!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