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愛❤️博肖忘羡(更文中)

我第一次写的文,写不好请见谅,我主写博肖文和忘羡文。我写忘羡的内容包含怼金江两家,包括薛洋!只喜欢蓝家聂家和温情一脉!如果不喜欢请绕道!谢谢!

忘羡~第十六章

  正文:

蓝忘机端着午餐,看着床上的魏无羡他有些心虚,他轻声说“魏婴吃饭了!”

  

魏无羡:“不吃……”

  

蓝忘机:“魏婴我……”

  

魏无羡:“不听不听不听不听……”

  

蓝忘机:“……”

  

魏无羡:“我不听你就不说了?”

  

蓝忘机:“我……”

  

魏无羡:“说了我也不听!”

  

蓝忘机:“……”

  

魏无羡:“二哥哥太坏了!羡羡不想理!”

  

蓝忘机:“魏婴,我错了!”

  

魏无羡:“二哥哥,每次都会惯会装可怜,明明可怜的是我!”

  

蓝忘机:“魏婴我没有……”

  

魏无羡:“你看看你看看,你就有,你看看你可怜的样子,以为是我欺负你了,可是明明你把我欺负了啊,明明是你乱想,最后惨的是我呀,你明知道我对聂怀桑是兄弟情,就是找借口和我天天!一次不够还要多次,多次不够就是一个月!蓝湛你越来越厉害了!”

  

蓝忘机:“魏婴你也……”

  

魏无羡:“知道了知道了,我也默认了,可是我求饶的时候你就不能……”

  

蓝忘机:“魏婴,你喜欢……”

  

魏无羡“咳咳……停……这件事过去了,哼!每次都说不过你!蓝湛,我饿了,你要抱着我,然后喂我吃饭!

  

蓝忘机:“好……”

  

魏无羡吃完饭又去空间温泉和蓝忘机泡了一会,然后又呆了几天他们才出来,魏无羡被蓝忘机抱着除了静室,到了后山然后魏无羡被一声巨响吓了一跳!

  

“狗崽崽这里好美啊,这里是哪里?”

  

“战哥注意安全,我们到了陌生的地方要提高警惕!”

  

“狗崽崽,你看兔子一群兔子,那两只好像一对,还是一只黑一只白哎。”

  

魏无羡看着两个小朋友突然出现在云深不知处后山,二而且没有任何修为,他从蓝忘机身上下来,拿着陈情笑着对不明的两位男生说:“两位你们是……”

  

“啊啊啊啊啊……魏无羡,啊啊蓝忘机,狗崽崽是魏无羡蓝忘机哎,是蓝忘机,好帅啊,真人好帅啊,魏无羡也真的好帅,那些粉丝的漫画画的不及他们千分之一的帅气!”


魏无羡看着刚才还温润而玉的男子,突然发疯的跑向蓝湛面前,然后亮亮的眼睛看着他们:“含光君,魏无羡你们可以给我们签个名吗!”

  

蓝忘机:“……”

  

魏无羡好笑的说“两崽子你们是谁啊,怎么突然出现在云深不知处后山?”

  

“这里是云深不知处?”

  

魏无羡:“是啊”

  

“狗崽崽我们穿书了?”

  

“战哥不对,这里应该是真实世界!我感觉到这个世界是真实的!”

  

魏无羡:“先不管真的假的你们是谁啊!”

  

“魏无羡你好我是肖战他是王一博,我们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地球,我们正在看极光谁知道一个光影出现我们就被带到这里来了!”

  

肖战王一博在雪山看极光看的好好的,突然一个强大的光影照射他们他们紧紧相拥谁知道一下子出现在云深不知处了,原来忘羡真的存在啊!

  

“我和战哥,因为有假期所以去雪山看极光,谁知道一下子就到这里了,你们现在是什么时候,你……江氏出事了吗?”

  

魏无羡:“怎么你们喜欢江氏?”

  

肖战:“只有你才会喜欢江氏吧,你……”

  

魏无羡:“江氏全军覆没一个没剩全都死了!”

  

王一博:“不是吧,江晚吟也死了?哎呦那就好,那就好!死了好死了你就活了!”

  

魏无羡:“呦呵你们还知道不少啊!”

  

肖战嘚瑟的说:“你们所有人没有我不知道的,你不知道在我们的世界你俩多么的火,我和狗崽崽还演过你们俩呢。”

  

魏无羡:“哦?演过我和蓝湛?演戏!”

  

肖战:“哎我和你说……”

  

肖战和魏无羡一个问一个答不一会就把现代的事物都讲完了!

  

魏无羡:“你们那里太好玩了吧,你们还能回去吗?要不下次带我和蓝湛一起去1你们世界玩玩呗!

  

肖战失落的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我们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去!”说完后伤心的低着头难过!

  

魏无羡看着肖战难过轻声安慰道:“哎,别伤心了,我替你们想想办法呗!”

  

“对啊魏哥你就是天才啊,你能不能发明穿越符啊!就是那种……”肖战叭叭的形容,魏无羡认真的听着,越听越感觉可以试试!

  

蓝忘机:“魏婴,到了合体期可撕裂空间”

  

魏无羡愣了一下对啊,合体期他们就可以撕裂空间去到任何地方,他那个便宜师傅让他们到了合体期后去神界找他。

  

魏无羡激动的说:“蓝湛,我们到了合体期以后就去肖战他们现代看看好不好!”

  

蓝忘机温柔的回答说:“好。”

  

魏无羡一听转头就对肖战说:“你们听到了吗,蓝湛说合体期就带我们去现代!”肖战王一博点了点头!

  

肖战不解的问:“你们现在什么期,不会是金丹期吧?”

  

魏无羡嘚瑟的说:“我和蓝湛已经神后期了,整个仙门就我和蓝湛最厉害!”

  

“魏无羡不可……”蓝启仁远远的吼道!

  

“叔父,家规改了!”魏无羡还没等蓝启仁吼完,大声打断反驳道!

  

蓝启仁气的指着魏无羡,想说什么也不好说,只能袖子一甩生闷气了!


走在后面的蓝曦臣微笑的问:“两位公子,从何处而来啊为何穿戴和我们不一样!”

  

还没等肖战和王一博回复,魏无羡代替他们说:“大哥,他们来自异世。”

  

蓝启仁恢复雅正摸着胡子轻声道:“哦,竟然有如此神奇的事发生?”

  

魏无羡小声嘟囔:“重生都可以,来自异世有啥好神奇的!”

  

蓝忘机无奈的说:“魏婴!”


魏无羡嘿嘿一笑!蓝启仁黑着脸瞪着魏无羡!魏无羡躲到蓝忘机身后,蓝忘机把魏无羡立马护到怀里,然后对着蓝启仁蓝曦臣说:“叔父,兄长,肖公子和王公子麻烦你们招待一下,给他们安排客房休息!我和魏婴回去了!”



蓝忘机说完就抱起魏无羡回静室了。留下黑脸的蓝启仁,无奈的蓝曦臣和一脸磕到的肖战和面无表情酷盖王一博。

  

【惊不惊喜,嘻嘻,肖战和王一博来到忘羡世界喽!串客了串客了,这篇文也就差不多就完结了!真的没灵感😂😂😂】

  

【今天下班早,更一篇忘羡文,忘羡好久没更了!】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